七月夜阑珊

【赤黄】暂时没有标题


这是一篇没有肉,却极污的文。
————————————————————————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来了来了!别按了!谁……小青峰?”
“黄濑!快!江湖救急!”
青峰说着搬起脚边的纸箱往室内走。
黄濑跟在后面一脸迷茫。
「这家伙搞什么呢?」
“这些可都是我的宝贝!”
青峰打开纸箱,一脸得意的展现给黄濑看。
“这、这满满一箱子不会都是色情杂志吧?你搬我这来干什么?”
“我妈要对我的房间进行大搜查,所以——”
“所以我就成了牺牲品?”
“没办法啊,我们这群人里,只有你是自己独住的!”
“我不管!你给我搬回去!”
黄濑把箱子塞回青峰怀里,硬将他往门外赶。推搡间青峰一个不稳将箱子摔到地上,乱七八糟散落了一地,气氛突然尴尬了起来。
〖咔哒〗
门锁转动的声音。
黄濑倒吸一口凉气。
「不会吧?偏偏在这种时候……」
“你们……”
“woc!赤司你怎么进来的?!”
仿佛回答青峰的疑问般,赤司晃了晃手中的钥匙。
“黄濑,赤司怎么会有你家钥匙啊?”
黄濑咬咬牙,恨不得把青峰踢出门外。
“要你管!赶紧收拾你的东西走人!”
黄濑的脸涨得通红,将散落在地的色情杂志一股脑儿的塞进箱子。
然而青峰毫不配合,黄濑一边往里塞,他一边往外拿。
“小心点儿,这都是我的宝贝,别给我折坏了!”
结果,赤司走到他们跟前时,还有近一半的杂志留在外面。
“可以向我解释一下现状吗,凉太?”
黄濑抬头看到赤司“和善”的笑容,扯了扯嘴角,随后摆出一本正经的样子。
“事情是这样的。就在小赤司到来之前的两分钟,小青峰搬着他这箱‘宝贝’来向我求救,原因是他妈妈要检查他的房间,而我是我们当中唯一一个独住的人,所以小青峰就把东西搬到我这来了!当然,在我知道箱子里装的是这等污秽之物时,立马就拒绝了他的请求,并对他进行了严厉的批评!现在正打算让小青峰抱着他这箱‘宝贝’走人!报告完毕!”
“喂!黄濑!你怎么说话呢?什么污秽之物?”
赤司忍住笑意,蹲下身子捡起地上的一个小盒子。
“赤司,我跟你说,这可是○en○a限量版○○杯,我买杂志抽到的一等奖!”青峰一脸得意,完全没有注意到其他两人微变的表情。
“黄濑,要是你同意我把这箱东西放在你家,这○○杯就送你了。这个很珍贵的!我一直没舍得用呢!”
“我不稀罕!!!”
“可以。”
“小赤司?!”
黄濑扭头去看赤司,他怀疑自己刚刚幻听了。
赤司站起身子,脸上带着令人捉摸不透的笑意。
“这箱东西就暂时放在这,条件就像青峰刚刚说的那样。”
青峰比了个“OK”的手势,随后便愉快的走人了。
黄濑全程懵逼脸。他不明白为什么赤司会同意青峰把这堆色情杂志放在他家,更不明白为什么赤司会对○○杯感兴趣。
“小赤司……”
“凉太不想试试吗?”
“哈?”
赤司指指箱子里的○○杯。
“听说……○爱时运用小道具会增加情趣哦。”
「不不不,小赤司,你是从哪听来的这种混话?!」
即便如此,黄濑最终还是接受了赤司的提议。
「偶尔尝试一下也不错嘛!」
于是……
当晚,获得新“玩具”的两人,一直折腾到半夜。

Fin

【小剧场】

走在回家路上的青峰。
“哼♪哼♪哼♪~没想到赤司那家伙会对○○杯感兴趣……话说赤司怎么会突然出现在黄濑家呢?而且还有黄濑家的钥匙……”
青峰隐隐感觉到哪里不对。但凭他在这方面的觉悟,又完全没有头绪。
“管他呢,反正与我无关。哼♪哼♪哼♪~”
(秘密恋爱中的赤黄(・ω< )★)

评论(6)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七月夜阑珊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