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夜阑珊

【奇迹的世代】逗比青年欢乐多


火黑/高绿/紫冰

(网络段子 改)

————————————————————————

【帝光时期合宿中】

晚上,奇迹众人聚在一起讲恐怖故事。

黑子:男人厌倦了相守多年的女人提出分手,对女人说可以带走屋里女人想带走的任何东西,只要答应分手。后来,女人带走了他……

黄濑:欸?这是个治愈系故事吧?

黑子:装了整整四袋……

众人:……………………

————————————————————————

火神喜欢黑子很久了,可他天生嘴笨,不知道该怎样向对方告白,最后说了句“你在我心里住了那么久,也该交点房租了吧。”

然后黑子怒气冲冲的往他脸上摔了100日元……

————————————————————————

“我……我真的撑不下去了。”黑子满脸痛苦的样子,用双手捂住脸颊。

火神拍着他的肩膀鼓励他:“你一定要撑下去啊!难道你忘了一开始我们俩许下的誓言了么?这可是每人5000日元的自助餐啊!”

————————————————————————

桃井:哲君,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黑子刚要反驳,桃井又说:你要是开口说话就代表你承认了,你要是不说话就代表你默认了!(๑>؂<๑)

接着黑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扯过身边的火神亲了一口。桃井瞬间凌乱了。

————————————————————————

某天黑子心血来潮要做午饭,让火神边看电视边等。经过一番搏斗,午饭终于做好了。于是喊火神吃饭,本想说“火神君,坐着等吃的感觉不错吧?”结果说成“火神君,坐着等死的感觉不错吧?”然后不管怎么劝,火神都不肯吃饭了!
火神君,你听我解释,我真没下毒!

————————————————————————

日向:你想从女汉子变成萌妹子?很简单,你只要把“我”,“老娘”,“本姑奶奶”什么的都改成“人家”就好了……

丽子:人家草泥马!

日向:……你没救了!

————————————————————————

青峰:五月,你为什么这么执着于料理啊?
(内心:明明就不擅长。)

桃井:因为大家都说“要想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要先栓住他的胃”啊!

青峰:是,每次看到你的料理我都觉得胃疼。

————————————————————————

青峰陪桃井逛街,路上遇到了桃井的闺蜜,于是两个女生聊起了天,聊天内容都是各自的男朋友。

青峰觉得不耐烦,说:你们的话题好无聊啊。

桃井:女生在一起都是聊自己的男朋友啊,你们男生不是这样吗?

青峰:我们要聊也是聊别人的女朋友。

桃井:怪不得你们男人这么花心。

青峰:切,怪不得你们的男朋友经常被闺蜜抢走。

————————————————————————

青峰让桃井给他发张照片,桃井第二天才发,青峰随手回了个“嗯”。桃井对此很不满意,打电话过来说:笨蛋阿大,你知道女生给你发照片意味着什么吗?!青峰想了很多答案都不对。桃井说:意味着我至少花了3个小时,换了10套衣服,摆了200多个姿势,用了100多种表情,删了100多张才选出来这么一张,你竟然只给我回了一个“嗯”!!!

————————————————————————

上课,教室里没粉笔了。老师看到青峰正趴在座位上睡觉,便把他叫起来让他去隔壁班借粉笔。

青峰睡眼惺忪的从后门走出去,又从前门走进来,问道:老师,有粉笔吗?

老师回答:不是说没有了嘛。

青峰“噢”了一声,淡定的走出教室,又从后门走进来,说:老师,隔壁班也没有了。

————————————————————————

实验课。

老师让青峰去拿一瓶20%的酒精。

青峰:老师,没有20%的了,我拿了两瓶10%的行吗?

老师:你想要一个D cup的妹子,我给你两个B cup的行吗?

————————————————————————

初中毕业时学校安排体检,其中有一项是查色盲。

轮到青峰时,一直在盯着图片发呆,旁边的大夫说:说数就行,赶紧的。

青峰:知道了,等会儿。

数十秒之后,大夫急了:你到是说啊!

青峰:着什么急,这不刚数完嘛,18个黄的,24个红的,12个绿的...........

————————————————————————

青峰:真是日了狗了!

黑子:二号,以后离青峰君远一点。

青峰:……

————————————————————————

青峰和黄濑为了抢黑子的传球而吵起来了,最后直接动了手,互相抓着对方的头发又撕又扯。

冷静下来后,青峰嘲笑黄濑:看你那头发,跟狗刨过似的。

黄濑一翻白眼:可不就是被狗刨的嘛。→_→

————————————————————————

黑子:青峰君,听说之前你们学校合宿时住的旅馆起火了,你没事吧?

青峰:没事,只是逃跑时听到有人骂我。

黑子:那种情况下哪会有人骂你啊,是你多心了吧?

青峰:他们说“快看那个人,都烧焦了还跑那么快!”这特么不是说我还能有谁?!

————————————————————————

警察局接到众多民众报案:最近C区晚上经常看到一件衣服在街上飘来飘去,搞得人心惶惶。

局长:青峰,C区不是你负责的吗?

青峰:可是我最近每晚都会去巡逻,根本没发现异常情况啊。

————————————————————————

黄濑:小青峰,其实你去医院做个美白,两趟公交车的钱就够了。

青峰:怎么说?

黄濑:坐公交车去医院,医生一看说没救了,再坐公交车回来 ╮( ̄▽ ̄)╭

青峰:(ノ=Д=)ノ┻━┻!

————————————————————————

奇迹内部打练习赛,青峰和黄濑分到同一组。

青峰:黄濑,待会看我脸色行事。

黄濑为难的说:小青峰,你的脸不一直都一个色吗?

————————————————————————

高尾:小真,算卦的说我120年后将有一场大劫!

绿间(淡定):怎么,坟被人刨了?

————————————————————————

高尾在鱼缸里养了几只透明的小虾,绿间在旁边看了好久,最后推了推眼镜问:高尾,你养的什么啊?

高尾:虾呀!

绿间脸色瞬间冷了下来,“哼”了一声转身就走。

高尾愣了愣,急忙喊道:小真,我是说我养的是虾啊!

————————————————————————

高尾惹绿间生气了,绿间扔下他,独自大步往前走。

高尾在后面边追边喊:“前面那个绿头发的帅哥~你掉了个男朋友!”

绿间回过头来恶狠狠的说:“掉了再买一个!”

高尾问:“去哪儿买?”

绿间:“怎么?你也要买?”

高尾:“不,我去卖。。。”

————————————————————————

黄濑:小绿间,你为什么心甘情愿被小高尾压啊?

绿间(推眼镜):谁说我心甘情愿?!只不过算命的说我天生克妻!

————————————————————————

注:接下来几条是关于绿间医生的,各段子间相互独立,因此绿间的具体科室也有所不同

————————————————————————

高尾:小真,你能用三句话就让我感受到人生的大起大落吗?

绿间:你的病很严重,但是还有救,只不过需要很多钱。

————————————————————————

高尾因感冒发烧来到医院,绿间递给他一支体温计,他想也没想就将体温计含在了嘴里……

绿间(推眼镜):腋下!

高尾:耶!d(^。^*)

————————————————————————

高尾因感冒住院。
(其实是为了留下来骚扰某人)

高尾:小真,你那里有盐么?你们医院食堂的饭菜太淡了。

绿间:盐没有,不过……

说着从白大褂口袋里掏出一支氯化钠注射液,淡定的倒入高尾的饭盒中。

————————————————————————

记者(高尾)采访精神科医生(绿间):你们用什么方法确定患者是否康复呢?

绿间:在一个浴缸中放满水,旁边放一个汤勺和一个大碗,看他们怎样把缸里的水排出去。

高尾不以为然的说:那当然是用大碗了!

绿间看了他一眼,幽幽地说:正常人会选择拔掉塞子…

————————————————————————

黄濑:祥吾同学你太卑鄙了!

灰崎:我乐意,不服你咬我啊!

黄濑:切,我才不吃屎呢! ╮( ̄▽ ̄)╭

————————————————————————

老师在讲台上讲课,黄濑在下面听歌。怕老师走下来看见,于是想叫邻桌的紫原帮忙把风。他拍拍紫原,指指戴着耳机的耳朵,再指指老师,最后指指嘴巴。意思是“我在听歌,老师走下来,告诉我”。紫原若有所思的点点头,然后大声说:老师,黄濑仔在听歌,让你讲课小声点!!!

黄濑:………………

————————————————————————

黄濑:教练您最近又…

武内:停!不准说“胖”字!

黄濑:肿了……

————————————————————————

洗完澡后,镜子上蒙了一层水汽。黄濑站在镜子前,一边吹头发,一边问:魔镜魔镜,谁是这个世界上最帅的人?

接着把吹风机对准镜子,水汽被吹干后,镜子里映出了他的脸。

————————————————————————

阿历克斯:辰也,你以后想找个什么样的恋人?

冰室:爱吃的。

阿历克斯:为什么?

冰室(笑):因为只要我手里有吃的他就不会不理我。

————————————————————————

紫原:我最喜欢放学后和室仔一起去吃烤肉饭了!

冰室:敦,说重点。

紫原:和室仔一起去吃烤肉饭。

冰室:重点......

紫原:烤肉饭!

————————————————————————

紫原:室仔我喜欢你!

冰室:敦,你要怎样表达你对我的爱呢?

紫原:唔……室仔让我往东我绝对不会往西。

冰室:……那是因为敦你完全分不清东南西北吧。

————————————————————————

老师:紫原同学,你上课吃糖、吃薯片也就罢了,你拿根一米长的甘蔗吃,老师突然觉得心好累,劝诫谈话也已经很多次了,老师想丢个粉笔提醒你,还怕你丢回根甘蔗……

————————————————————————

老师:地上的香蕉皮是谁吃的?

紫原:香蕉是我吃的,皮谁吃的不知道……

————————————————————————

赤司为大家科普知识:开曼群岛附近的火山口发现了一种白色盲虾,可以耐热450℃。

紫原:那开水肯定煮不熟,只能油炸了!

————————————————————————

最近篮球队人心涣散,赤司将大家带到操场角落处。

“你们好好看看吧。”赤司所指之处,一群蚂蚁正在忙碌地搬运食物,井然有序,配合默契,毫无怨言。

大家明白了赤司的良苦用心,不禁都心生惭愧。

这时赤司一脚把那群蚂蚁踩死了:“我就是想告诉你们,我整你们就跟弄死一群蚂蚁一样容易!”

————————————————————————

黄濑:何谓王道?

紫原:敌人不乖,便从他身上碾过。

黄濑:何谓霸道?

青峰:乖的,也碾。

黄濑:何谓孔孟之道?

绿间:碾之前跟他说一声。

黄濑:何谓天道?

赤司:任何时候,想碾谁碾谁。

————————————————————————

课堂上,老师以4G的速度讲课。赤司以wifi的速度听着,绿间以3G的速度记着,紫原以2G的速度跟着,黄濑经常掉线,青峰是搜不到也连不上,最后自动关机了!

————————————————————————

怎么看待「奇迹世代的人都不太合群」这件事?

他们不是不合群,而是他们的群里面,没有你。

原段子:

怎么看待「优秀的人往往不合群」这句话?

优秀的人不是不合群,而是他们的群里面,没有你。

总感觉很适合“奇迹的世代”呢,所以就这样改了。

评论
热度(25)
©七月夜阑珊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