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夜阑珊

【赤黄】「网络段子 改」(学习篇)


赤司帮黄濑补习物理。

赤司:凉太有什么问题尽管问我。

黄濑:小赤司,你说牛顿的头发是在哪烫的?

————————————————————————

赤司帮黄濑补习数学。

赤司指着其中一道公式问:凉太,约不约?

黄濑:约!(〃ノωノ)

————————————————————————

黑子:boy的复数形式是什么?

黄濑:gay!

黑子:黄濑君,赤司君不是给你补习过英语了吗?

黄濑:对啊,就是小赤司教我的啊~

黑子:……

————————————————————————

黄濑:(深情)小赤司,秋天是个遗忘的季节。

赤司:(淡定)所以,这就是你背不过课文的理由?

————————————————————————

赤司:凉太,今天化学课上学到了什么?

黄濑:烧杯200日元一个,试管150日元一支……눈_눈

————————————————————————

黄濑:小赤司,数学怎样才能考到90分啊!

赤司:空两道选择题不做就可以了。

————————————————————————

赤司:凉太,我听敦说你上课的时候经常睡觉。

黄濑:小赤司,我也不想的。可是我的眼睛生病了。

赤司:怎么了?

黄濑:它得了自闭症……

————————————————————————

赤司:凉太,你们海常的校风怎么样?

黄濑:很大啊!

————————————————————————

黄濑:小赤司,我终究还是看不透命运~

赤司:凉太,说人话。

黄濑:我选择题全蒙错了(ノ ○ Д ○)ノ

————————————————————————

赤司:凉太,考试怎么样?

黄濑:……我马上就可以用成绩来证明我这个学期玩得有多开心 (⁄ •⁄ω⁄•⁄ )

————————————————————————

黄濑:你变了,变得没有以前那么简单了!

赤司:凉太,你怎么了?

黄濑:嘘~小赤司,我正在和作业说话呢~

————————————————————————

赤司:凉太,做作业时不要听歌。

黄濑:可是电影里的主角做大事时都有背景音乐啊~

————————————————————————

黄濑:小赤司,我有一个特殊技能。

赤司:什么?

黄濑:用一天的时间把假期作业完成!

赤司:没想到凉太对学习这么上心。

黄濑:可这是个被动技能,必须要到假期最后一天才能触发……QAQ

————————————————————————

黄濑:一开始,我以为我听不懂是因为老师的授课方法有问题。后来我发现,就算老师讲的是个毛线,小赤司也能把它织成毛衣 ,,Ծ^Ծ,,

————————————————————————

黄濑忽然从昏睡中惊醒。

赤司:醒了?那我们继续。

黄濑:小赤司~我…今天好困…明天再做可以……

赤司:不可以。

黄濑:可我真的坚持不住……

赤司:不行,夜还长,我们有的是时间。另外,调整一下你的姿势,否则更容易累。

黄濑只好坐正身体,继续埋头做作业。

(嘻嘻~想歪的去走廊罚站!)

评论
热度(18)
©七月夜阑珊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