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夜阑珊

【赤黄】「网络段子 改」(日常篇)


黄濑:小赤司,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一个?

赤司:坏的吧。

黄濑:坏消息是好消息是假的~

赤司:……

————————————————————————

黄濑:小赤司,为什么现在很多人都有选择困难症?

赤司:因为穷。

————————————————————————

黄濑:小赤司,长相难看的人是不是都有优先发言权啊?

赤司:为什么这样问?

黄濑:因为我常听人们说“我丑话说在前面”。

————————————————————————

黄濑:小赤司,我也想跟你一样拥有两个人格!

赤司:?

黄濑:那样每天不用照镜子就能看到自己的帅脸ヾ(^。^*)

————————————————————————

黄濑:小赤司,听说僵尸只吃人的大脑。

赤司:那凉太应该很安全。

黄濑:友尽!友尽!(ノ=Д=)ノ

赤司:(顺毛中……)

————————————————————————

黄濑:小赤司,经过昨晚,我已经回不了头了。

赤司:凉太,你昨晚干什么了!

黄濑:我昨晚落枕了……(┯_┯)

评论(2)
热度(13)
©七月夜阑珊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