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夜阑珊

【赤黄】「网络段子 改」(恋爱篇)


【帝光时期 合宿中】

早晨起床,赤司发现自己的手机找不到了。虽然这种情况对于做事一向毫无疏漏的他来说从没有过,但此时手机的的确确是找不到了……

无奈,他只好对同屋的黄濑说:“凉太,给我拨一下。”

黄濑一愣,隔空“啵”了一下,红着脸跑出去了。

留下赤司呆在原地。

————————————————————————

黄濑:小黑子,我失败了。(┯_┯)

黑子:怎么了?赤司君拒收你的午餐吗?

黄濑:那倒不是。因为我不敢亲自交给他,所以就把午餐放在图书馆里小赤司常坐的位置上了。结果小赤司以为有人占位子,看了眼午餐径直走掉了。(ノ ○ Д ○)ノ

————————————————————————

桃井鼓励黄濑:对喜欢的人要大声说出来!

赤司刚好过来安排训练事宜,桃井把黄濑推到赤司面前。

黄濑犹豫了好一会,最终眼一闭,心一横,大喊:出来!

赤司:……

————————————————————————

【愚人节】

黄濑:小赤司,我喜欢你,请跟我交往吧!

赤司:对不起,我不喜欢你。

黄濑:……啊……哈哈,刚刚是开玩笑的,小赤司愚人节快乐!

赤司:我刚刚也是开玩笑的。

————————————————————————

黄濑晚上做梦,梦到自己跟赤司表白了,而且对方同意与自己交往。

醒来后,黄濑分不清那到底是梦还是现实。就那样傻乎乎的,在学校见到赤司后对人家各种粘腻,见对方并没有拒绝自己的主动亲近,于是更加肯定“那不是梦”!

直到两人“交往”很久之后……

黄濑:小赤司,你当初为什么会接受我的告白?

赤司:凉太什么时候跟我告白过?

黄濑:欸?!(゚Д゚)ノ那…那果然是梦里的情景吗?

赤司:原来凉太是在梦里跟我表白的啊。可是就算天帝之眼再厉害,也看不到凉太梦里的场景呢。

黄濑:QAQ……

赤司:所以,凉太,你不打算在我面前重新告白吗?

黄濑:那个……(๑• . •๑)小赤司,我喜欢你,可以跟我交往吗?

赤司(微笑):可以哦。

————————————————————————

黄濑:小赤司,你会不会喜欢我?

赤司:不会。

黄濑:Ծ‸Ծ……那我教你好不好?

赤司:(微笑)你还是教教我怎样才能不爱你吧。

黄濑:\(//∇//)\

————————————————————————

赤司:凉太,有件事情我想跟你谈谈。

黄濑:谈什么?

赤司:恋爱。

黄濑:(。ò ∀ ó。)

————————————————————————

赤司和黄濑向奇迹众人公开恋爱关系。

青峰:黄濑,不是说好一起做单身狗吗?!

黄濑:我什么时候说过?

青峰:之前你还说暂时不想谈女朋友的!

黄濑:对啊,所以我谈的不是女朋友啊~( ̄▽ ̄~)~

————————————————————————

黄濑:小赤司~小黑子他们说比起狗狗你更喜欢猫咪……

赤司:嗯。

黄濑:( •̥́ ˍ •̀ू )

赤司:但我最喜欢凉太。

黄濑:(๑>ڡ<)☆

————————————————————————

第一天

黄濑:小赤司,我的被子生病了,我要在床上照顾它。

第二天

黄濑:小赤司,虽然被子的病好了,但是我的床却被传染了,现在我和被子要一起照顾它。

第三天

黄濑:小赤司,虽然被子和床都好了,可是我却被传染…

赤司:那我来照顾凉太吧。

————————————————————————

赤司和黄濑结束部活后一起回家。

路上黄濑刚想牵住对方的手,静电“啪”的同时电到两个人。

赤司转过头认真的说:“如果大面积接触导电体便不会被静电电到。”然后上前抱住了黄濑。

————————————————————————

两人约会中。

赤司:今晚的月色真美。

黄濑抬头看看夜空,再扭头看看赤司,犹豫了一会,回答“嗯。”心里却在想‘今晚明明没月亮啊,难道小赤司的天帝之眼能够看穿云层?!’

————————————————————————

黄濑:小赤司,我们真的回不去了吗?〒^〒

赤司:嗯。已经到门禁时间了。

(才不会虐)

————————————————————————

【高中】

开学第一天,赤司收到若干新生咨询短信,作为学长兼学生会长,他都一一认真回复了。

后来,竟然有学妹给他发“学长,我还没有男朋友”这种信息。

赤司想了想,回复:我有男朋友。

从此赤司再也没收到过学妹的短信。

————————————————————————

黄濑:“小赤司,你那么优秀,会被越来越多的人喜欢,那我怎么办?”

赤司:“被我喜欢啊。”

————————————————————————

黄濑:我们只有一个地球,所以大家要爱护地球!

地球上只有一个我,所以小赤司要爱护我。ヾ(^。^*)

————————————————————————

黄濑手机的锁屏密码是他自己的生日。(此为背景)

部活休息期间。

黄濑手机没电了,于是向坐在一旁的赤司借手机用,赤司随手递给了他。黄濑拿过手机,习惯性的输入了自己的生日,然后解锁了。

黄濑这才反应过来,呆呆的看向赤司,赤司也突然想到了什么,转头看向他,对视之后,两人同时红了脸。

————————————————————————

最近,学校里突然流行起一个话题“如果能够穿越到过去,你会做什么?”

黑子:黄濑君,如果如果能够穿越到过去,你会做什么?

黄濑:我想早一点认识小赤司,至少……在他小学五年级的时候能够陪在他身边。

————————————————————————

黄濑:小赤司,以后我们结婚了,家里的钱归我管好不好?

赤司(笑):那我管什么?

黄濑:管我啊 (๑>ڡ<)☆

————————————————————————

黄濑暗恋赤司好久了,可是一直不敢表白。黑子给他出主意,让他采用写信的方式把心里话告诉对方。

这天,部活结束后,黄濑经过赤司身边时急匆匆的拿出纸条塞到对方手里,然后低着头跑开了。留下赤司一个人皱着眉盯着手上的纸条。

晚上回家后,黄濑换衣服时发现他给赤司写的纸条还在裤兜里,瞬间慌乱了,‘那我给小赤司的是什么?!’

第二天晨练时间,赤司找到黄濑,手里举着一张纸条,“凉太,就算你买的是体育用品,我们篮球社也不会给你报销的。”

黄濑看了看赤司手里的纸条,是他前几天买球鞋时开的发票。。。

————————————————————————

记者采访路人情侣,出一些考验彼此默契的题目,问上一次接吻是什么时间。黄濑有些害羞紧张,歪着头想日期,赤司揉揉他的头发,倾身吻了下去,然后对着镜头说: “刚才!”

评论
热度(4)
©七月夜阑珊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