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夜阑珊

【赤黄】赤喵&黄汪——笠松的日记 (2)


201x年4月8号     星期一     晴

今天傍晚下班回家,黄汪一个劲儿的缠着我,吐着舌头一副讨好的样子,我以为它饿了,就帮他在餐盘里倒了狗饼干,可是它只吃了几块儿,就又过来缠着我。咬着我的裤腿往门口方向拽。大概是想出去散步吧,我只能这样猜。

知道了它的意思,对于它这种“任性”的举动,我直接选择了无视。然后按照自己的步调享受晚餐。

结果黄汪趴在饭桌下,像是受了极大的委屈,“呜呜”的低声叫着。

说实话,当时我感觉挺奇怪的。明明以前都是饭后才带它出去散步的,怎么今天这么着急?

听着它好似小孩子般的低泣声,我也没了吃饭的心情。把餐具简单收拾了下,就唤它一起去散步。这家伙瞬间来了精神,蹦蹦跳跳的跑下楼梯,我都开始怀疑它之前是不是装的。

离公园还有几米远的距离,黄汪就飞奔了过去,一边跑还一边欢快的叫着。我朝它去的方向看了看,然后就看到了昨天那只猫。

黄汪跑到对方跟前,一边围着人家打转,一边吐着舌头发出“吭哧”“吭哧”的声音,一副兴奋的样子。对方却淡定的支着前腿蹲坐在地上,完全无视黄汪的亲近。

黄汪好像深受打击,却又还不甘心,犹豫着凑上前蹭了蹭对方的脑袋,却被对方一爪拍下。黄汪立刻“呜呜”的叫起来,耷拉下脑袋蹲坐在一旁。这时猫咪抬起一只前爪挥了挥,黄汪迟疑了一会儿匍匐下身子,把头乖乖的搁在地上。猫咪把前爪放在它的头上,轻轻拍了拍,黄汪“嗷呜”了一声,闭上眼一副享受的样子。

于是,我牺牲了晚饭时间,就看到了自家宠物去讨好别人家的猫,然后被别人家的猫训得服服帖帖。

所以说,这到底是谁家的猫?!

评论
热度(8)
©七月夜阑珊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