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夜阑珊

【赤黄】赤喵&黄汪——笠松的日记(8)


201x年4月22日   星期一   晴

傍晚下班,路过洛山公园时,本想唤黄汪一起回家,可是我在公园里转了几圈都没找到它,就连赤喵也不见了。心里突然有某种不好的预感,可是也没其他的办法,只好先回家了。

还没进小区,森山便打电话给我,说是出事了,让我赶紧去小区公告栏那边。

听到“公告栏”三个字,我不由想到了前几天的“捕猫”行动,事实证明,我的预感是对的。

公告栏上,张贴了一张新的“通告”,大体内容是说昨晚有一猫一狗闯入动物收容所搞破坏,不仅让所有的流浪猫逃跑,还让管理人员受了伤。从通告上所描述的那一猫一狗的特征来看,应该就是赤喵和黄汪……

后来森山把我拉离人群,问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可是我也一无所知。

评论
热度(6)
©七月夜阑珊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