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夜阑珊

【赤黄】赤喵&黄汪——笠松的日记(11)


201x年4月28日   星期日   晴

早晨,被拍打门板的声音吵醒了。好久没有听过的声音,心里有某种强烈的预感。打开门后,果然看到了黄汪。

我侧开身体,示意它进屋里来,它却犹豫着回头去看,我这才注意到站在它身后的赤喵。

突然觉得有些无奈,你这臭小子,还真是“有了伴儿忘了爹”啊!我只好把门全都打开,朝它们点点头。

黄汪明白我的意思,又回头向赤喵“请示”,赤喵低低的叫了一声,随后跟随黄汪一起进了屋子。

我拿出狗饼干和沙丁鱼罐头,放到它们面前,两个小家伙不急不缓的吃着。看来这几天它们在外面应该没受什么委屈。

吃过东西,黄汪走过来蹭了蹭我的手,我抬手揉揉它的头,它发出了“呜呜”的声音,随后扭头朝着屋门叫了两声。

我犹豫着打开门,赤喵和黄汪走到门口,我大体猜到了它们的意思。

黄汪回头朝我叫了两声,我蹲下来拍了拍它的头。虽然不知道它们能不能听得懂,但我还是把之前去收容所的事情告诉了它。只是想让它们放心,以后都不会有人为难它们了。

黄汪摇晃着尾巴蹭了蹭我的手,赤喵也低低的叫了一声,我想它们应该是听懂了。

评论
热度(3)
©七月夜阑珊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