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夜阑珊

【赤黄】赤喵&黄汪——它们的故事(4)


赤喵和黄汪回到洛山公园,刚走到假山附近,就被一道熟悉的声音叫住了。

“小赤!小黄!”

“玲央。”

“小玲央!”

“你们果然回来了!”玲央兴奋的说。

“小玲央也是刚刚回来的吗?”

“不,我本来就没离开这里。”玲央摇了摇头,“小赤也是舍不得洛山吧?”

赤喵没有回答它,而是反问道,“只有你自己吗?”

“小太郎它们也在的,只不过在公园其他方位。因为小赤说洛山已经不安全了,所以我们特意分散开了。”之后它又像突然想到了什么,略带疑惑的说,“一开始的确有几个穿工作服的人来过,但是过了两三天就再也没有看到过了。”

赤喵和黄汪对视了一眼,心里了然。

一方面,是因为他们没有在洛山公园发现流浪猫,另一方面,就得益于笠松的行动了。

“玲央,去把小太郎它们找来吧,危险已经解除了。”

“真的吗?!”玲央又惊又喜,再转念一想,最近的确没有什么特殊情况,而且赤喵说的话应该不会错,“那我去通知它们!”

玲央说完便转身跑开。

“黄汪,你真的打算跟我一起住在洛山公园?”赤喵抬头看向黄汪。

“嗯!小赤喵不要再问啦。不管你问多少遍,我都会这样回答的。”黄汪一脸坚定的样子。

赤喵低下头,有点无奈,但更多的是欣慰。

评论
热度(3)
©七月夜阑珊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