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夜阑珊

【赤黄】赤喵&黄汪——它们的故事(3)


注:该篇会有其他动漫中的人物乱入

————————————————————————

赤喵和黄汪正趴伏在草地上晒太阳,此时的它们正被一家酒馆的老板娘所照顾。

那天早晨,赤喵和黄汪一起来到这里,最后由于疲累而窝在酒馆门前睡着了。当那位绿头发的女仆打开店门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景象。

“婆婆,来了两位特殊的客人呢。”绿发女仆朝店内喊道。

“哈?”老板娘从屋内走出,看到了睡在门口的两只。

此时赤喵和黄汪已经因为她们的说话声而醒来,正略带警惕的看着两人。

“小玉,去把昨晚剩的咖喱拿来。”

“好的。”绿发女仆听命从店里拿来食物。

老板娘接过盘子,放到它们跟前,“如果不嫌弃的话,就吃一点吧。”

就在两只犹豫着要不要吃时,一道慵懒的声音从上方传来,“呦,老太婆又在收留流浪者了。”

赤喵抬头,看到一头银发从二楼阳台处伸出来。

老板娘也抬头看过去,回应着,“你今天倒难得起这么早。”说着又低头看向赤喵和黄汪,“收留流浪者么,反正已经收留了你们一群人,不差这两只。”

赤喵从两人的谈话中了解到什么,原本讨厌接受别人施舍的它也不再犹豫,朝老板娘点头致谢后,又以眼神示意黄汪,黄汪接收到赤喵想要表达的意思,略微低下头“嗷呜”一声,随后两只才开始享受食物。

老板娘看着“懂事”的两只,猜测着它们应该不是普通的流浪狗和流浪猫。而且狗和猫向来是“天敌”,这两只间融洽的相处氛围不禁让她感到有趣。

——————————————————————

“喂,你们两个小鬼不会是离家出走的吧?”银发男人靠坐在长椅上,一边挖着鼻x一边说。虽然那一双死鱼眼并没有看向它们,但赤喵知道对方嘴里的“两个小鬼”是指它和黄汪。

“怎么看你都不像是流浪狗啊……话说黄金猎犬其实可以卖很多钱的吧?”对方话锋一转,扭头看了过来,一双眼睛冒出了$$的形状。

“汪!”黄汪朝对方叫了一声。

银发男人站起身,背对着它们摆摆手,“不要让家里的老爹担心啊。”

——————————————————————

晚上,黄汪正对着月亮“沉思”。

赤喵走到它身边,也抬头看向天上的月亮。“今晚的月亮好圆啊。”

“嗯。”

“黄汪,我们回去吧。”

“欸?!”

“黄汪想家了吧?”

黄汪点点头,又摇摇头,最后低下头“嗷呜”了一声。

赤喵抬起前爪拍了拍它的头。

黄汪凑上前蹭了蹭赤喵的脸。

——————————————————————

第二天,赤喵和黄汪没有像往常那样来酒馆吃早餐。

“喂,你知道的吧。”老板娘看向正坐在吧台处的银发男人。

“哈?我什么都不知道哦。”银发男人一边把鸡蛋淋到米饭上一边说,“只是听说某家动物收容所被一猫一狗大闹了一场,却因为有一个好主人而能够逃过一劫。”

——————————————————————

能看出来的吧?乱入的是《银魂》中的角色。登势婆婆,小玉,以及坂田银时。

第一次把(银桑)老公写入自己的文章,感觉好激动~

评论
热度(3)
©七月夜阑珊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