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夜阑珊

【赤黄】每天回家都会看到凉太在装死


(歌词 改)

回到家里打开门后看见凉太倒在地上

一把剪刀插在背上血在地上流淌

如果是你看到这样你的反应又会怎样

你会不会立刻晕倒在他身旁

我就当没发生一样带着微笑把门关上

轻轻地说不好打扫今天的现场

凉太仍然趴在那里看着就和死了一样

咯咯咯咯很俏皮的笑了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凉太他在装死

而且每一次都是不同的姿势

我不禁去想明天又会死成什么模样

到底还会玩些什么花样

曾有一次倒在地上一把箭横插在头上

还有一次身穿军装手握着枪

自己最得意的写真集上也涂满了血迹

我不禁想这到底是什么地方

每次最后打扫现场还会有很多工作量

沾染血迹的地板要擦的透亮

还有请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像上次那样

头上插着箭跑去做洋葱汤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凉太他在装死

一点夸奖都会让他更夸张

所以现在我总是表现出最淡定的模样

假装就跟没看到一样

毕业之前不管多忙

每当想起他在心上

微笑就情不自禁爬上脸庞

曾经在烈日下陪他练习在街头篮球场

喜欢他挥洒汗水的青春模样

毕业之后开始接手家业变得越来越忙

我以为这一切就是我的理想

可凉太却总是一人孤零零的等在家里

他的心情我没有去细想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凉太他在装死

他是不是怀念从前的日子

这些问题很抱歉我没有认真去想

没有认真为他去想

每天都用不同的死迎接回家的我

每一天欣赏他充满爱的表演

这已经成为我们最甜蜜的爱情语言

只有我们自己懂得的爱意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凉太他在装死

这甚至成为我所期待的事

今天的他到底又会表演怎样特别的死

我期盼的推开家里的门

“凉太,我回来了。”

“小赤司~欢迎回来!”

评论
热度(3)
©七月夜阑珊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