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夜阑珊

【赤黄l火黑】日常系列


黑子踮起脚尖,想要将书放回书架,无奈还是差了一点距离。

黄濑低头看看啃了一半的苹果,思索着要不要上前帮忙,然而苹果还没离手,火神刚好开门进来。

黑子微微抬起双臂,火神站到他的身后,双手卡在黑子的腋窝下,就这样把对方举了起来。在将原书放回去的同时,黑子又从更高处拿下另一本。

“哇啊啊啊~~~要被闪瞎了!”黄濑捂着眼睛夸张的大叫。

黑子用手里的书轻拍黄濑的头,开口便是无限鄙夷。

“从初中就开始旁若无人的与赤司君秀恩爱的黄濑君没资格说这样的话。”

黄濑嘻嘻笑着,继续对付手中的苹果。

“你怎么舍得丢下赤司君跑到我这里来?”

“恩,小赤司回本家了,没人陪我玩。”

“赤司君不是和本家闹得不愉快么?”因为你的原因。后面那句话,黑子没能说出口。

“所以我才要吃饱肚子,等小赤司回来时好好治愈他啊。”黄濑说的理所当然,顺手将苹果核扔进垃圾桶。

即使表面上不在意,但黄濑心里的担忧黑子还是能感受得到。他有点后悔提到这个话题。所幸手机铃声也在这时响了起来。

“喂,你好。对,黄濑君在我这里。”

黑子抬眼看了看黄濑,黄濑立马感应到正在跟黑子通话的人是谁。

“好,我现在把手机给他。”

黑子把手机递给黄濑,对方迫不及待的接了过来。

“喂,小赤司……怎么不直接给我打电话?哎?!”掏出手机看了看,早已因电量不足而自动关机。“呃…呵呵……”黄濑吐了吐舌头,为自己的大意羞愧不已。

黑子正想着要不要和火神去隔壁,把客厅留给正在通电话的黄濑。赤司已经按响了门铃。

“凉太。”

“小赤司!”

黄濑跳下沙发扑上去,对方也张开双臂等着他的拥抱。

“这么晚怎么还不回家?”

“……我不想一个人呆在家里。”

赤司拍了拍黄濑的背,安抚着他的情绪。

“我以为小赤司今晚不回来了。”

“那如果我不回来,你就打算今晚住在这儿吗?”

黄濑松开环抱着赤司的手,开始认真思考起这个问题来,掰着手指数能够收留自己一晚的地方。

“哪里都好啊,如果小黑子不收留我的话,我还可以去车站,24小时营业店……”

赤司伸手捏捏黄濑的鼻子,“又开始说胡话了。”

“嘿嘿……”

“我们回家吧。”

“恩,好。小黑子、小火神再见~”黄濑转身朝两人挥挥手。

“我们先走了,今天麻烦你们了。”赤司也朝二人点点头。

“好的。赤司君、黄濑君再见。”

“小赤司,小黑子家的苹果很好吃,我们也去买一些吧!”

“恩,好。”

“还有啊,小火神的新游戏机很好玩!”

“明天陪你去买。”

“还有还有……”

FIN

评论
热度(14)
©七月夜阑珊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