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夜阑珊

【赤黄】日常系列(1)


天空突然阴沉下来,街道尽头吹来温热潮湿的风。

赤司看看前方的人影,松了松领带。这风让人略感烦躁。

难得和黄濑有空闲时间,本想来一场久违的约会,然而中间不知出了什么差错,自己竟惹对方生气了。

“我现在不想和小赤司说话!”

被说了这样的话之后,赤司在承受打击的同时,只能由着黄濑甩开他怒气冲冲的往前走。

恩,只要不离开自己的视线就好。

赤司是这样想的。于是跟在黄濑身后,与对方保持着同样的步调,不远不近,5米的距离。

风渐渐减了温度,带着一丝凉意撩动了黄濑的发丝。

黄濑放缓了脚步,装作不经意的看向四周,路边商店的玻璃橱窗上,倒映着身后不远处赤司的身影。

对方的视线从未从自己身上离开。

黄濑微微勾起了嘴角。他甚至已经忘记了当初生气的理由。现在的行为,与其说是在跟对方赌气,不如说被惯坏了的孩子想要故意跟对方玩躲猫猫。

乌云愈渐压低,风也带了气势。赤司抬头看向天空,仿佛回应他的预感般,雨滴落下来打在他的脸上。

“凉太!”

赤司跑上前拽住黄濑的手。

“哎?!”

“下雨了,先找地方避一下雨。”怕对方因赌气而违抗自己,随后又补充一句,“乖,等雨停了我再陪你走,走多久都行,但是不可以淋雨。”

黄濑强忍笑意,故意说着让对方误解的话。

“不想让小赤司陪我继续走了。”

赤司下意识的握紧了他的手。

“等雨停了,我们直接回家吧!(^ ^) ”

FIN

评论(1)
热度(5)
©七月夜阑珊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