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夜阑珊

【赤黄】暗恋


清水 治愈向  双向暗恋

————————————————————————

当黄濑走到一楼大厅时,远远便看到了站在门前避雨的身影,那抹红色在阴暗的雨天实在太过耀眼。

伸手按了按包里的雨伞,深吸一口气,随后上前用欢快的声音跟对方打招呼,“嗨~小赤司,你没带伞吗?”

赤司抬头看向他,惊讶的神情转瞬即逝,随后轻轻叫了声“凉太”,顺便点点头,算是回应对方。

黄濑抓抓头发,干笑几声,“那个……我也没带伞,不如我跟你一起等吧。”停顿了一下,又尝试着开启了其它的话题,“那个……今天没有部活,小赤司怎么还走这么晚?”

“在学生会处理工作了。”平淡无奇的声音,几乎被雨声淹没。

当黄濑以为这个话题又要到此为止时,赤司却出乎意料的反问了句:“凉太呢?”

“嗯,我是因为之前模特的工作落下了课程,所以被老师留下来补课啦!”

谈话到此又是一阵沉默。此时的校园学生基本都已走光,在雨声的笼罩下,整个世界都安静了几分,黄濑却清晰的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噗通,噗通……”

“期末考试就要到了,凉太复习的怎么样?”就在他有意无意数着自己的心跳时,赤司突然开口问道。一时间,心跳乱了,数心跳的人也慌乱了。

“嗯……嗯!我有认真复习哦,因为考试成绩还关系到篮球比赛嘛。”暗中掐了掐自己的手掌心,努力让自己镇定下来。

“嗯……如果学习上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来找我。”依旧平淡的口吻,听不出说话人的情绪。

用眼角的余光悄悄观察着对方,看到对方微微勾起的嘴角,黄濑的语气也不禁欢快起来,“嗯,谢谢小赤司,我会努力的,不管是学习还是篮球!”

FIN

评论
热度(7)
©七月夜阑珊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