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夜阑珊

【赤黄】礼物


清水 治愈向  双向暗恋

————————————————————————

“啊~这雨都已经连续下了三天了,什么时候才能放晴啊?”明明是周末,却因为下雨而只能呆在家里。黄濑坐在窗前,听着外面淅淅沥沥的雨声。

“嘀——”短信提示音。黄濑转身拿过手机,当看到屏幕上显示的“小赤司”时,有一瞬间的失神。

‘啊,好久没和小赤司联系了呢。话说小赤司竟然会主动发信息给我,难道是奇迹的世代聚会?’这样想着,黄濑滑动屏幕,点开信息,只有短短的一句话。

“明天是凉太的生日吧,想要什么礼物。”

“呜哇~送礼物竟然直接问别人想要什么,不愧是小赤司啊……是说,无论要什么都可以么?”黄濑开始认真思考起来。

并没有耗费多少时间,仿佛这件礼物是他期待已久的。

“我想要小赤司爱我。”

抱着赴死的心情,黄濑回复了这样一句话。然后攥紧手机等待对方的回应。

然而几分钟过去了,手机依然没有动静。

‘果然不行啊……’黄濑有些脱力的躺倒在床上。

“嘛,刚刚是开玩笑的啦,小赤司别当真。至于礼物嘛……只要是小赤司送的,什么都可以哦~( ̄▽ ̄~)~”黄濑编写完这段文字,还不待他按下发送键,便有新的消息弹了出来。

“凉太,这件礼物,我已经默默地送了三年。”

明天,一定会是个晴天吧。

FIN

评论
热度(8)
©七月夜阑珊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