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夜阑珊

【赤黄】不舍


清水 治愈向  赤黄同居中

————————————————————————

争吵是怎样发生的呢?他们自己也说不清。只是渐渐的两人间的气氛就凝固了。沉默一旦开始,若没有人主动开口,就会一直这样持续下去。

这已经是他们冷战第三天了。

实在不想继续呆在这个气氛沉闷的屋子里,黄濑拿起外套,换好鞋子,打算出去透透气。

“凉太,去哪?”赤司坐在沙发里问道。只不过视线依然停留在手中的书上,并没有抬头看他。

“去找小黑子他们打球。”黄濑随口说道。接着不等赤司回应,便开门走了出去。

其实他并没有想要去找黑子,或者说,他现在根本连打球的心情都没有。

随便找了间咖啡厅,坐在靠窗的位置上,看着街道上的人来人往,思绪渐渐飘远……

他们为什么会走到一起呢?明明在外人看来两人性格差别这么大。

只是,他看到了赤司嘴角处的微微笑意,懂得了赤司强大外表下的温柔,喜欢他摸着自己的头说鼓励的话语,心疼他在遭遇人生第一次败北后流露出的悲伤神情以及孤独的身影。

然后,就这样爱上了吧。

虽然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了,但黄濑依然记得,当他向赤司告白时,对方笑得温柔,红色的眼眸温润得仿佛能滴出水来,然后用清雅的声线回应他“我也喜欢凉太”。

高中两年的异地恋,他们也像很多白痴情侣一样,每天发短信,打电话,周末只要双方有时间,就一定会不辞劳苦的赶去对方所在的城市。这种聚少离多的日子,日后每每想起,都觉得既苦涩又甜蜜。

也是受够了异地恋,所以升大学时,两人选择了同一个城市,然后自然而然的过起了同居生活。

是不是天天呆在一起,就特别容易厌烦?

当黄濑脑海中出现“厌烦”两字时,他有一瞬间的恐惧。

是厌烦了吗?

说起来,两人已经交往五年了呢。

的确很长时间了。

厌烦也是正常的吧。

负面情绪仿佛藤蔓般在他的心底缠绕攀爬,渐渐脱离了他的控制。

原来如此,已经厌烦了啊。

已经到这个地步了呢。

已经回不去了。

“小赤司,我们回不去了。”当短信发送成功的提示音响起时,他才惊觉自己刚刚干了什么。

怎么办?他有点惊慌。即使刚才心里还在想着“已经回不去了”,但他依然抱有一丝希望。可是现在,他却主动向对方说了这样的话,这样类似于“分手”的话……

赤司盯着手机屏幕,眉头微皱。然后,他做了这辈子唯一一次装傻的事——

“回不来了?你们现在在哪?我去接你。”

黄濑看着对方回复的短信,眼泪不受控制的流出。

“嘟—嘟——”

“喂。”

“小赤司,我想回家……”

FIN

评论
热度(17)
©七月夜阑珊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