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夜阑珊

【赤黄】我爱你,无关其他


最近,学校里突然流行起一个话题“如果能够穿越到过去,你会做什么?”

………………

傍晚时分,两人踏着夕阳走在回家的路上。

黄濑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转头看向赤司,兴致勃勃的问:“小赤司小赤司,如果能够穿越到过去,你会做什么呢?”

赤司依然目视前方,语气平淡:“对于这种毫无真实性可言的问题,实在没有考虑的必要。”

黄濑显然对这个回答很不满意,撇撇嘴抗议道:“小赤司说一下嘛,最近大家都在讨论这个问题啊~”

赤司无奈的笑了笑,抬头看向他:“因为有凉太在身边,所以我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因此从来没有想过这种问题。”淡淡的语气,却让黄濑不自觉红了脸。

黄濑扑向赤司,把头埋在对方的脖颈处蹭了蹭,发出的声音闷闷的,“嗯……小赤司能这样说真的好开心!不过……如果我能穿越到过去的话,还是想更早一点认识小赤司呢。”说完又好像突然想到什么,松开环住对方的手,定定的看向面前的人,眼神里充满了期待,“那样小赤司也会早早的喜欢上我吗?”

赤司伸手揉揉对方的金发,本就红润的眸子在夕阳的照射下越发绚丽,“不管何时何地,不论重来多少次,只要我是赤司征十郎,就一定会爱上黄濑凉太。”

在夕阳下“告白”的赤司实在太过耀眼,以至于在这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黄濑依然会频频回想起那个场景,那个眼里盛满夕阳的人,用着温和的声音,对他说“赤司征十郎爱黄濑凉太”。

因此,即使后来赤司的一双红眸变成了一赤一金,黄濑也未曾有过动摇。

“只要你是小赤司,无论是哪个小赤司,我都爱。”

FIN

————————————————————————

说实话,我并没有“仆赤”和“俺赤”的概念。看到很多同人文里都会提到这一点,虽然并不排斥,但也不是很喜欢。怎么说呢,只是觉得赤司就是赤司,不管怎么变,他不可能真的分裂为两个,的确他的两种人格都可以独立思考,但是他喜欢一个人的那种感情,不应该因为人格的变化而改变……总之就是一句话,不管赤司怎么变,他对黄濑的感情是不会变的。

评论
热度(12)
©七月夜阑珊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