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夜阑珊

【原创】换心


“阳子,早饭。”男生将手里的热牛奶和面包递到女生面前,头深深的低着,遮掩不住的紧张。

女生看了看对方手里的东西,并不急着去接,而是挑挑眉问道,“勇太,你喜欢我吗?”

男生显然没想到对方会这样问,怔怔的看着面前的人,随后用力点了点头。

阳子对勇太的反应很是满意,轻柔的笑了笑,手貌似随意的搭上勇太的胳膊,“那么你会为我做任何事的对吗?”

勇太一副受宠若惊的样子:“嗯嗯,会的,什么事都可以,只要……是你要求的。”

“那么……”倾身向前,附在男生的耳边。

勇太惊讶的瞪大了眼睛,目光不自觉的看向班里另一个男生。

阳子也顺随他的目光看去。男生正坐在窗边的位置上,清晨的阳光打在他的身上,形成一层浅淡的光晕。

“怎么?你不愿意?”阳子回头盯紧勇太的脸,微微皱眉。

“不,我愿意!”勇太攥紧拳头,仿佛是在逼自己做决定。

“嗯,很好。那样,你就可以和我在一起了哦。”阳子笑得一脸温柔。

三天后。

昏黄的灯光并不能将整个地下室照亮,桌上白瓷盘子里的手术器材反射着冰冷的光芒。

“阳子……”勇太躺在其中一张单人床上,略带紧张的唤着女生的名字。

“没事的。难道你不想跟我在一起吗?”阳子假装失落的说。

“不,我准备好了,开始吧。”勇太最怕阳子说这样的话。他喜欢她,很喜欢很喜欢,他也知道自己配不上她,而且也知道她喜欢的是同班的直人。

冰凉的药剂随着血液流遍全身,神志渐渐涣散,陷入昏迷。

待到醒来时,阳子正一脸温柔的看着自己,那是与平常不一样的神情,不是假装的柔情,而是真正的迷恋。

“直人,你醒了!”阳子的语气里透着兴奋。

“嗯。”他伸手抚摸胸前的伤口,“这样,我就可以和你在一起了吧?”

“嗯!”阳子抬手抚上他的脸,“我爱的你的面容,以及爱我的你的心,现在已经合为一体了……”

评论
热度(1)
©七月夜阑珊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