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夜阑珊

【黄赤日贺文】少年黄濑之烦恼


吐槽欢乐风 全员崩坏 黄赤日快乐!

————————————————————————

黄濑很忧郁,

因为他喜欢上了一个不寻常的人;

黄濑很忧郁,

因为他不知道该如何告白;

黄濑很忧郁,

所以他觉得他应该找人倾诉他的烦恼。

于是……

(1)

清晨,黄濑到达教室时,毫不意外的看到了满桌洞的零食。无奈的耸耸肩,随后把零食全部堆到紫原桌上。

“黄濑仔真好!跟赤仔一样好!”

紫原吃着薯片,毫不吝啬的夸奖着黄濑。在他眼里,零食即是正义。送他零食的,就是绝对的好人!

而黄濑此时的思维绝对跟紫原不接轨。

“是啊,小赤司的确很好呢。学习年级第一,篮球也打得好,人品超赞,家世也不寻常……这么优秀的小赤司应该有很多人喜欢吧。”

“唔……我也喜欢赤仔……”

???!!!

黄濑转头看向紫原。

什么情况?!这还没怎么着呢就遇上情敌了?!

紫原咽下嘴里的零食,然后不紧不慢的开口,“喜欢赤仔给我买零食……”

我去!你说话能不能别大喘气啊!

黄濑在心里猛烈的吐槽。

算了,他也不指望这只大宝宝能给他排忧解难。

(2)

午餐时,黄濑看着空荡荡的位子,询问坐在对面的绿间。

“其他人呢?”

“赤司去学生会处理紧急事务了,青峰不知道去哪了,桃井应该是去找青峰了,黑子……我也很难注意到他,至于紫原,你不是跟他同班吗?”

“哦,小紫原好像一下课就跑出去了,能让他这么积极的估计也只有零食了吧。”

“哼!几个不按时吃饭的家伙,这样对肠胃很不好的说!”

“嘛嘛,一两次没关系啦,再说像小赤司这样也是无奈啊,毕竟有要紧事。话说小绿间也在学生会担任职务吧?真好呢,不仅和小赤司一起管理球队,课余时间也一起玩将棋,好像球队里和小赤司走的最近的就是小绿间了呢,总觉得……”有点嫉妒。

“黄濑你这是什么表情?”

绿间看黄濑一副落寞的样子,实在搞不懂对方心里在想什么。

“呐,小绿间跟我说说小赤司的事情吧!”

虽然从别人口中听说关于你的事情会让我有点不甘心,不过果然想了解更多啊。

“赤司?虽然赤司很优秀,但我对射手座没什么好感,跟你的双子座一个德行……”

“等等等等,可不可以说星座以外的话题?”

“你不是想了解赤司吗?”

“我是想了解小赤司,可是我不想从星座方面了解。”

“星座以外的话……那我没什么可说的。”

“……那我们吃饭吧。”

(3)

吃过午饭的黄濑从食堂溜达到操场,意外的看到了青峰。

“小青峰?你怎么在这?听说小桃子在到处找你。”

“啊……”青峰保持着原本的姿势,45º仰望天空。

黄濑闲的无聊,于是也坐到青峰身边,45º仰望天空。

“小青峰,「喜欢」是不是一种不可抗之力?”

“对啊……那个人只是站在那里,即使什么都不做,也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黄濑惊讶的转过头。他只是随口一说,没指望青峰能够回应他,然而对方的回答却是几个人当中最正经的!难道是我低估了小青峰的情商?!

“虽然在心里一遍遍的警示自己,可还是忍不住的靠近,想注视他,想触碰他……”

“嗯嗯!”黄濑拼命的点头,说的太对了!

“所以啊……黄濑!”青峰一把抓住黄濑的胳膊。

“噫!干、干嘛?”

“借我点钱┯_┯……我把我的午餐费用来买小麻衣的写真集了……”

感情你刚刚那番话说的是自己对小麻衣写真集的热爱?!

黄濑面无表情的掰开青峰的手。也是自己太蠢,竟然相信青峰有“情商”这种东西。

“喂!黄濑!别走啊!对好哥们不能见死不救啊!!!”

黄濑翻翻白眼,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4)

转眼到了部活时间。黄濑却坐在球场边完全没了干劲。

啊……心好累。

果然这种事不适合向别人倾诉。算了,我还是把这份感情继续埋在心底吧。

“黄濑君有什么心事吗?”

“咦?!小黑子?”黄濑转头看到黑子,瞬间感觉心灵得到了洗涤!果然小黑子才是最合适的倾诉对象!前面那三个根本不是正常人!

此时,吃零食的紫原,练习射篮的绿间,捧着肚子的青峰,不约而同的打了个喷嚏。

“小黑子!”黄濑凑到黑子面前,开始向对方哭诉。“我跟你说,本来我就因为喜欢小赤司的事而苦恼,小紫原他们还火上浇油……”

“黄濑君苦恼的是不知道该怎样向赤司君表白吗?”

“呃……也可以这么说。”黄濑歪歪脑袋,关键是不知道小赤司喜不喜欢自己啊,轻易去告白的话会很麻烦吧。

“赤司君来了呢。”黑子指指进入球场的赤司。

“嗯。”黄濑现在连看向赤司的勇气都没有。

“好的,我知道该怎样做了。”

“什么?等等!小黑子你要去干嘛?!”

黄濑伸手想要拉住黑子,然而已经来不及了。他眼睁睁的看着黑子走向赤司,跟对方耳语几句,还时不时的看向自己。

不好的预感………………

“凉太,哲也说你有话要对我讲?”

赤司走到黄濑身边,笑眯眯的看着对方。

“……”黄濑转头去看黑子,对方竟然对自己竖起了大拇指!

喂!你竖大拇指是几个意思?!是让我直接上吗?!我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啊!!!

“凉太?”赤司提高了嗓音。竟然在跟他谈话时顾及别人。

“啊、啊……那个……”黄濑不知道该怎样开口。

赤司抱着双臂,怡然自得的欣赏着黄濑纠结的样子。

“我喜欢你!”黄濑攥紧拳头,决定拼死一搏,“对不起,我喜欢你,我原本不想说的,可是……如果给小赤司造成了困扰,那真的很抱歉……对不起……可是我真的好喜欢你……”

“凉太,你要说多少次对不起?”

“啊?”黄濑抬头看向赤司,见对方并没有如他预想般生气。

赤司伸手捧过黄濑的脸颊,对方呆愣的样子让他不由轻笑出声。

“凉太只需要说一句对不起就好,为你迟到的告白。你让我等太久了。”

FIN

评论(1)
热度(35)
©七月夜阑珊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