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夜阑珊

【黄赤】校园日常系列(1)


前提交代:

放学前的大课间

黄濑去老师办公室补课
→因模特工作请假而落下的课程

赤司在教室整理学生会的工作记录

————————————————————————

黄濑拿着书本从办公楼走廊穿过,本是无意间往窗外一瞥,却刚好看到了自家恋人。

对方正坐在位置上书写着什么,风从半开的窗户涌进,吹动了玫红色的发丝。

仿佛一时兴起,黄濑将自己所处走廊上的窗子打开,朝对面教学楼招招手。

“小!赤!司!”

赤司微微一怔,还以为自己出现了幻听,然而循着声音望过去,真的看到了金发的某人,正奋力的朝他挥舞着手臂。

“这里这里!小赤司我在这里!”

“凉太,注意安全,不要把身子探出窗外!”

赤司叮嘱着对方,内心却被喜悦悄悄覆盖。这种不期而遇的温暖,署名黄濑式的惊喜,总是让自己无比心动。

黄濑看着赤司的笑容,清雅而恬淡,夕阳打在他的脸上,红橙色勾画出最绚丽的色彩。

好想触碰你,好想拥抱你,只是这样远远的看着还不够……

“小赤司!等我!”

黄濑说完便跑开了,赤司看着对方匆匆下楼的身影,不由轻笑出声,随后也转身离开教室。

黄濑跑上二楼拐角时,看到了正下楼来的赤司。

“啊、小赤司?”

赤司停住脚步,朝几米开外的黄濑伸出手。黄濑迈步上前,将对方拥进怀里。

“小赤司不乖呢,不是说让你等我吗?”

黄濑将头埋入赤司颈窝,呼吸间全是熟悉的味道。

好安心……

“因为知道凉太要来,所以才想要迎接。”

赤司微微闭上眼睛。对方的拥抱太过用力,仿佛连呼吸都被抑制,然而这份满满的安心感,却令他不愿脱离开来。

FIN

评论
热度(13)
©七月夜阑珊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