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夜阑珊

【黄赤】情人节设定


路边的花店摆放着一捧捧玫瑰,空气中飘浮着巧克力的香甜,虽是春寒料峭的二月天,却丝毫不能冷却恋人们的心。

赤司立于窗前观赏着街景,感受着充满温情与爱意的节日气氛,即使——他的恋人并不在身边。

黄濑因代言了某国外品牌的巧克力,而被邀请前去参加情人节活动。纵使他一万个不愿意。

“小赤司会想我吗?”

临走前,黄濑抱着赤司不肯撒手,将下巴抵在对方的头顶蹭啊蹭。

赤司脸上挂了无奈的笑容,反手摸摸对方的金发。

“这个问题凉太已经问过好多遍了。时间不早了,准备登机吧。”

黄濑撇撇嘴,不情愿的松开手。

「不管问多少遍,小赤司都只是笑笑,从来不作正面回答。好过分!」

于是,黄濑憋屈的模样就这样映入赤司眼中,时不时的跳出来在他的脑海里荡啊荡。

想到这里,赤司微微蹙起了眉,抬头看向天空。此时黄濑所处的国度应该还未天亮吧,而这边的情人节已经过去了大半。再次将目光投向街上成对的情侣,心中某份情愫也愈渐加深。

于是,在黄濑飞往YDL的第二天,赤司也搭乘同一班飞机,去往了同一个地方。

因此,当黄濑结束工作,走出活动场地时,看到的便是立于路灯下笑得温柔的自家恋人。

“小赤司……”

一张口便带了哭腔,黄濑觉得自己有些不争气。

赤司微笑着走上前,伸手环抱住对方。

“凉太,我想你了。”

FIN

评论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七月夜阑珊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