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夜阑珊

【赤黄】「网络段子 改」(同居篇)


见家长。

赤司父亲:征十郎自小就有起床气,以后凉太喊他起床时要多担待点。

黄濑:叔叔您放心,我叫床可厉害了!(^ ^*)/

赤司:…………

————————————————————————

黄濑突然想养小仓鼠,赤司陪他一起去宠物店。

黄濑:小赤司小赤司,你看这两只都好可爱哦!把它们一起买下来吧!

赤司:可以,但是不能放在一个笼子里养,否则会打架。

黄濑:欸?那我们买三只吧,那样其中两只打架时第三只可以劝架~

赤司:……

————————————————————————

黄濑:小赤司,我的仓鼠怎么不见了?(ノ ○ Д ○)ノ

赤司:凉太,你还记得你昨晚喝醉了吗?

黄濑:好像……是有这么回事儿……

赤司:那你还记不记得你打开仓鼠笼子,大喊“去吧,皮卡丘!”这件事?

黄濑:⊙ω⊙

————————————————————————

早晨开车上班,看到车里有一张纸条,是赤司写的:加油。

黄濑瞬间感觉心里暖暖的,心想要好好工作,不辜负小赤司的期望。

然后,半路上,车没油了……

————————————————————————

(打电话中……)

黄濑:小赤司,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一个?

赤司:好消息。

黄濑:我们家汽车的安全气囊真的很管用~

赤司:……

————————————————————————

注:跟上一个有稍微的不同哦~

(打电话中……)

黄濑:小赤司,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一个?

赤司:好消息。

黄濑:我们家汽车的安全气囊真的很管用~

赤司:你没事就好…

黄濑:>///<

————————————————————————

赤司:凉太,你站在冰箱上干什么?

黄濑:我要变得像小赤司一样高冷!

————————————————————————

黑子和黄濑一起吃饭,期间聊到工作方面的问题。

黑子问:黄濑君有一段时间停止了模特工作呢。

黄濑回答:嗯,是小赤司让我辞职的。因为我们公司有几个模特被领导潜了。

黑子:……那现在怎么又继续回去工作了?

黄濑:因为小赤司把我们公司买下来啦~

————————————————————————

黄濑:小黑子,小赤司好像没以前那么在乎我了。,,Ծ^Ծ,,

黑子:怎么了?

黄濑:昨晚小赤司加班,我在沙发上等他等到睡着了。今天早晨醒来时,我依然在沙发上,虽然身上多了条毛毯……可是小赤司竟然不把我抱回卧室!在沙发上睡了一夜现在全身疼!(┯_┯)

黑子叹了口气,拍拍黄濑的肩:黄濑君,你真的冤枉赤司君了,以他的【身】【高】,就算想抱也抱不了你啊!

黄濑:…………(ㅇㅁㅇlll

————————————————————————

黄濑正在看某综艺节目,节目里说恋人间需要互相了解彼此的优缺点。

黄濑:小赤司,我缺点多吗?

赤司:嗯,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

黄濑:欸?! 那优点呢?

赤司:像天上的太阳一样少。

黄濑:呜……( •̥́ ˍ •̀ू )

赤司:不过,太阳一出来,星星就不见了。

黄濑:o(*^▽^*)o

————————————————————————

两人晚上失眠,于是黄濑提议一起数羊。

黄濑:一只羊

赤司:两只羊

黄濑:三只羊

赤司:四只羊

………………

黄濑:一百四十七只羊

赤司:……

黄濑:小赤司快醒醒,到你了!

————————————————————————

赤司半夜被冻醒了,起身看了看,发现被子全被黄濑抱在了怀里。

赤司轻轻扯了扯被角,希望黄濑能够松手,结果却抱得更紧了,嘴里还嘟囔着“不准抢我的小赤司!”

赤司无奈的笑了笑,默默吐槽:可是真•小赤司冷啊。

————————————————————————

赤司和黄濑一起去医院做每年的例行体检。

绿间拿着他们的体检报告说:幸好你们来的及时……

黄濑:(#゚Д゚)

赤司:………

绿间:再晚一点我就下班了。

 ————————————————————————

赤司:凉太,以后我们的衣服让仆人洗就好,或者直接送到干洗店……

黄濑:哎?!可是我想亲自为小赤司洗衣服啊~

赤司:那你能答应我,以后用洗衣液代替洗衣皂吗?

黄濑:怎么了?你不喜欢那款洗衣皂的味道吗?

赤司:不是,我只是觉得洗衣皂真的不适合整块儿的扔进洗衣机里。还有,你知道今天在公司我从口袋里掏出半块洗衣皂时大家看我的眼神吗?

黄濑:………………

————————————————————————

赤司回家发现客厅里摆满了购物袋。

赤司:凉太,怎么突然买这么多衣服?

黄濑:脱给你看啊~(≥▽≤)

————————————————————————

赤司出差一个星期,临走前嘱咐黄濑帮他照顾一下养的金鱼和盆栽。

三天后,黄濑跟赤司通电话时,满含歉意的说他投食太多把金鱼撑死了。

五天后,黄濑又向赤司道歉,说他的盆栽因为长期缺水枯萎了。

赤司沉默良久,然后轻轻地问道:小征和小凉还好吗?

————————————————————————

“老公,我肚子疼。”

“乖,医院到了。”

“老公~”

“我在这。”

“你说这胎是男孩还是女孩?”

“男女都好,是你生的我都喜欢。”

“恩,好~”

绿间:“你们俩有完没完?!他这是胃肠炎,不是剖腹产!”

————————————————————————

黄濑很胆小,偏偏又喜欢看鬼片。

有天晚上赤司加班,黄濑自己一个人在家。

期间赤司接到黄濑的电话,对方在电话里一边哭一边让赤司快点回去救他,赤司以为黄濑出事了,赶紧丢下工作赶回家。

一进门就看见黄濑裹着毛毯缩在沙发里,赤司问他怎么了,黄濑带着哭腔说“小赤司,救我,我A面看完了,不敢下去换碟,你帮我换到B面吧~”

赤司:…………

————————————————————————

婚前。

黄濑不听话时,赤司威胁他:今晚想多要几次是吧?

婚后。

黄濑不听话时,赤司威胁他:今晚不想要了是吧?

————————————————————————

黄濑和赤司闹矛盾,事后在绿间面前抱怨。高尾凑过来开玩笑说:不行就分了吧,你这么帅气还怕找不到新的?

黄濑瞬间瞪大了眼睛,随后又恢复正常,低下头嘟囔:不行,这辈子谁也别想拆散我们!

————————————————————————

如果有三只小黄濑+一只小赤司

帝光黄:小赤司,我们一起去逛街吧!

海常黄:小赤司,我拿到了篮球比赛的录像,要不要一起看?

帝光黄:凭什么?是我先约小赤司的!

海常黄:逛街什么的你自己去就好啊,我要跟小赤司办正事儿!

帝光黄:那我不逛街了,我要小赤司帮我补习功课!

成年黄濑:【开门】小赤司,我回来啦~快来给我一个拥抱!

俺赤:【扶额】仆赤,你出来,我歇会儿……

————————————————————————

最近黄濑的推特上出现了几个黑粉,经常在他的动态下面评论一些侮辱性的话,黄濑对此表示很委屈,甚至没有了工作的兴致。

赤司搂过他的肩膀,轻声安慰他:“这世上有20%的人,不论你做什么,他们都不会喜欢你。还有60%的人,会根据你的行为改变对你的态度,一会儿路转粉,一会儿粉转黑。余下那20%的人,不论你多么笨、多么马虎、犯了多大的错误,都照样喜欢你。世界就是如此运转的。还有,凉太,你要记得,我永远是最后那20%中的一个。”

评论
热度(7)
©七月夜阑珊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