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夜阑珊

【赤黄】赤喵&黄汪——笠松的日记 (1)


注:

喵化的赤司巨巨“赤喵”&犬化的小黄濑“黄汪”

“黄汪”的主人是笠松前辈(住在海常小区)

“赤喵”没有主人,是洛山公园里的流浪猫

——————————————————————

201x年4月7号     星期日     晴

搬家的事情终于结束了!虽然很累,不过新住处还不错,海常小区的居民们都很友善,搬家时帮了我不少忙。黄汪对新家也很满意,一直在屋子里跑来跑去,东嗅嗅西闻闻。

晚饭结束后,我带黄汪去附近的洛山公园散步。刚一进公园黄汪就撒欢似的跑出去了,我也懒得管它,反正玩够了就会自己回来,也就由它去了。

不想过了一会儿听到了它的惨叫声,我赶紧跑过去,结果就看到了惊人的一幕。

黄汪匍匐在地上,嘴里发出“呜呜”的声音,而它面前有一只红棕色皮毛的猫,正抬起上半身,把前爪按在它的头上……

你是狗啊!就这样被猫制服了?!

黄汪注意到了我,转头看过来,吐出舌头一脸欢喜的样子。那只猫也一并朝我看过来,我这才注意到那只猫是异色瞳。眼睛一赤一金,虽然很漂亮,却透露出一丝危险的气息。

猫咪应该明白我是黄汪的主人,收回了按在黄汪头上的爪子,转过身不急不慢的朝身后的灌木丛走去。

被“放过”的黄汪不仅没有丝毫高兴的样子,反而显得有些失落。朝着灌木丛不舍的低吠了几声。

所以说,我家的狗原来是抖M吗?!

评论
热度(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七月夜阑珊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