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夜阑珊

【黄赤】讨厌的事与喜欢的人


清水 欢乐向  黄赤交往中

————————————————————————

“小赤司~~~”黄濑哭丧着脸挂到赤司身上,后者无奈的收起手中的书本。

“怎么了?”伸手揉揉肩上那颗毛茸茸的脑袋,黄濑的头发蹭着他的脖颈,感觉痒痒的。

“呜……我跟小青峰打赌输了,他竟然让我去抓蚯蚓!你知道我最怕蚯蚓了……”

“所以凉太是想……”

“所以小赤司你去帮我抓吧!”

黄濑说的毫不犹豫,很显然他就是为此而来的。

赤司拎着黄濑的衣领将他从自己身上扒下来,深情的望向对方。

“凉太,我突然想起学生会那边还有事情需要处理,所以抓蚯蚓的重任就交给凉太了。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温柔的语气满含鼓励,黄濑就像着了魔般,呆滞的点了点头,目送着赤司大人离开。

“哎?!不对不对!!!”

待他回神时,赤司已经走出了教室,黄濑紧跑几步追出去,嘴里喊着“小赤司,你不能见死不救啊啊啊~~~”

“嘘!”赤司回头朝黄濑比了个噤声的手势,黄濑立马乖乖闭嘴。

“现在是午休时间,凉太你声音太大了。”说完又回头继续往前走。

黄濑小跑着跟在后面,嘴里还小声的念叨“小赤司小赤司……”直到跟着赤司下了两层楼才反应过来。

哎?!学生会的办公室不是在顶楼么?小赤司这是要去哪?难道是要去帮我抓蚯蚓?哈哈……我就知道小赤司刀子嘴豆腐心。他果然舍不得扔下我不管。

心里想的乐呵呵,却一路跟着赤司进了学校超市……

啊咧——?!!!这跟预想的不一样!

“小赤司你来超市干嘛?”

此时的黄濑堪比夏季午时的树叶,蔫搭搭的样子,仿佛随时都能一头栽到地上。

赤司依然不动声色,停驻在摆放饮料的货架前。

“凉太要喝什么?”

“谢谢,不喝。”

他现在哪有心情喝饮料,一想到待会要和蚯蚓亲密接触,他就反胃到不行,哪还喝得下东西。

赤司仿佛没看出黄濑郁闷的心情,目光扫过各类饮料,最后拿了一瓶矿泉水。

“走吧。”

“去哪?”

“抓蚯蚓啊。”

“……小赤司!”

黄濑兴奋的跟上去,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就差跪下来抱赤司大腿了。

两人来到学校操场旁的树荫下,赤司拧开矿泉水倒在树根处。随后找来一根树枝挖开被水浸湿的泥土。

黄濑指着地上形状微妙的一团。

“小赤司,这是什么?”

“蚯蚓的排泄物。”

“……所以说小赤司现在是在掏粪?”

赤司忍住将黄濑的头按入泥土中的冲动,抬头狠狠瞪了对方一眼。

“这要怪谁?!”

黄濑举起双手投降,乖乖回答。

“怪我!”

赤司不再跟他计较,转头继续手上的动作。

黄濑在一旁弓着腰看赤司挽起衣袖挖泥的样子,心里满满的负罪感。

‘幸好小赤司这副样子只有我自己能看到。’

这样想了,竟然微微得意起来。

转眼看到泥土中一闪而逝的棕红色身影,黄濑吓得倒退了两步,最后干脆躲到了树后。

“小赤司,你加油。我、我……我在心理上支持你!”

赤司顺着蚯蚓爬过的地方连续挖了几下,蚯蚓的大半截身体便暴露了出来。用树枝将蚯蚓挑起,小心的放入空出来的矿泉水瓶中,最后再装点泥土到瓶子里……

“凉太。”

“哇啊!不要给我看!”

黄濑双手捂住眼睛,躲在树后不肯出来。

赤司拿着瓶子轻轻晃了晃,蚯蚓已经钻入了泥土中,通过瓶子看不到什么。而且他买饮料时还特地选了瓶身全部被标签纸覆盖的一款。

“凉太,没事的。蚯蚓在泥土中看不到。你就当这是个普通的空饮料瓶就好。”

赤司将饮料瓶举到黄濑跟前,黄濑叉开手指从指缝中偷偷瞧了两眼。这才肯将手从脸上拿开。最后伸出两根手指捏住瓶盖部分,还满脸嫌弃的样子。

低头看到赤司手上沾染的泥土,抓起对方的手便往水龙头处走。

将瓶子放在水泥台上,黄濑立于赤司身后,胳膊环绕过赤司,握着对方的手放入水流中。每一根手指,每一寸皮肤,都被黄濑细细揉捏过。清透的水从两人手指间穿过,凉意从指尖传遍全身,在夏日阳光的照射下,分外舒适。

赤司的手上并没有沾染多少泥土,但出于对蚯蚓的恐惧以及趁机吃豆腐的心理,黄濑愣是将洗手这一程序进行了三分钟。赤司也没有开口阻止。午休时间操场上并没有其他人,他们难得能在校园里以这样亲密的姿势相接触。赤司由着黄濑玩了一会儿,最后迫于午休时间即将结束,不得不开口提醒。

“凉太,时间不早了,该回教室了。”

“OK!”

黄濑拿纸巾帮赤司把手擦干,又俯身亲吻了对方的指尖。抬头时笑得俏皮而得意。

赤司微微笑着,并不多作反应。

黄濑将赤司送回教室,手里拎着装蚯蚓的瓶子打算去青峰那里“交差”。临走前被赤司叫住,黄濑看自家恋人笑得“春光明媚”,不禁在心里为青峰点蜡。

“下次你跟大辉打赌,如果他输了,就让他去捉蜜蜂。”

黄濑暗中倒吸一口凉气。

掏蜂窝可比掏粪【划掉】挖蚯蚓难度系数大!不愧是小赤司,果然心(sang)狠(xin)手(bing)辣(kuang)。但是我喜欢!!!

黄濑走到青峰班级时,青峰同学还徜徉在睡梦中。黄濑看了看手中的饮料瓶,略微想了一下,然后打开瓶盖,将饮料瓶横放在青峰的课桌上……

做完这一切,又跑去卫生间狂洗了一番手。

青峰迷迷糊糊转醒时,抬头便看到一条蚯蚓从饮料瓶中露出头来,探头探脑一副想要爬出来的样子。旁边还有张纸条:小青峰,蚯蚓我给你带来了,可别说我不讲信用。

“我擦!黄濑!!!”

被点名的人此时正美滋滋地计划着放学后和小赤司的约会呢。

FIN

————————————————————————

想看不那么帅气的小黄濑,以及抛弃高高在上形象的赤司司。于是就有了这么一篇文章。
感谢观看~

评论(7)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七月夜阑珊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