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夜阑珊

【赤黄】梦100梗


“天灵灵地灵灵,让我抽到大天使吧!”

【使用五颗妖精石抽取王子扭蛋】

【确定】

“哇啊啊啊!!!这光芒!是五星王子!!!咦?这谁?没见过的,新王子吗?嗯……看看简介。”

【黄濑凉太
凉之国王子
…………】

“原来如此,嘛,虽然不是大天使,不过这个也蛮帅的!戳戳看会说什么。”

「小赤司,我一直在等你哦~」

“小…赤…司……是谁?算了,之后再慢慢了解,待我再抽一发!”

【使用五颗妖精石抽取王子扭蛋】

【确定】

“哇啊!又是五星!我今天简直欧气满满!哎?!又是新王子?”

【赤司征十郎
赤之国王子
…………】

“赤司征十郎…赤司…赤司…刚刚那个…不不不,这可是乙女游戏啊!”

「你知道凉太去哪了吗?」

“噗!你们真有奸情?!”

「小赤司…」

「凉太!」

「我一直在约定的地方等你哦,可是都没有等到。后来食梦兽出现了,我就被锁进了指环里……」

「抱歉凉太,我来的路上被食梦兽攻击了,处理掉它们花费了很多时间,等我赶到约定的地方时,凉太已经不在了。」

「话说小赤司后来也被锁入了指环吗?」

「嗯,找凉太的过程中被他们趁虚而入了。」

「总之能再遇见真是太好了!我还以为再也见不到小赤司了……」

「乖,已经没事了。」

“呵呵……所以两个王子在一起了?童话里果然都是骗人的!(┯_┯) 我要我的大天使!!!”

FIN

————————————————————————

因抽不到大天使而怨气满满!

评论(1)
热度(9)
©七月夜阑珊
Powered by LOFTER